問答集(十四)

 

 

: 高手你好,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你,我用mastercam x mr2  配 Nvidia fx560 可以用很順,但換fx570fx580 均不能用會停格不動,過很久才能動,旋轉一下圖面幾秒又停住不能動,請問高手有這個問題嗎?或者你知道什麼原因嗎?另請教你用的板本及顯示卡及主機板?我用的主機板是技嘉。此問題已困擾我很久,感謝幫忙回答

 

 

 

答: 很抱歉  我沒有用過 fx560 或  fx570 及  fx580

但會有停格情況確實是顯示卡不匹配的問題

我九版及十版均有在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顯示卡如下

華碩  NVIDIA   GeForce  9800 G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則上用   NVIDIA  的晶片組就沒有錯

預算夠的話 

就選好一點的顯示卡

大概這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